close

IMG_9067.JPG

喜歡吃辣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杜甲 A-Ma

杜甲其實是創辦人阿嬤的名字

DoGa台語英譯

從小就是阿嬤隔代教養拉拔長大

所以直接用阿嬤名字當品牌名稱我覺得好棒好溫馨

IMG_8910.JPG

第一眼就被包裝深深吸引

杜甲A-Ma有一間實體店面在大稻埕

我朋友有跟我分享他去過覺得很酷

亞洲第一間以辣椒為主角的辛香料體驗概念店

等疫情比較明朗之後大家可以規劃去逛逛

大稻埕真的是還有保留很多傳統文化的地方

IMG_9078.JPG

現在疫情不能去實體店面沒關係

我們還有宅配這個選項

第一眼完全是我的菜這包裝好好看

設計得有點像日曆紙真的好有質感

我這次選香麻涼拌麵組

另一個選擇是蕃椒辣拌麵組

IMG_9071.JPG

料理方式

先將鍋內加水煮沸後再加入麵條

大概煮個5-10分鐘

因為是涼麵建議大家先準備一碗冰涼水

撈起來後配上冰涼水

日曬關廟麵吃起來有夠Q彈

IMG_9080.JPG

加入包裝內的醬汁包以及經典脆椒

(第一次吃香酥脆椒本人)

IMG_9063.JPG

涼麵一定要配上一匙杜甲香麻醬

真的真的香氣有夠讚

才剛打開蓋子家人就在旁邊說好香欸

IMG_9081.JPG

炎炎夏日吃涼麵很清爽超搭的

而且料理的方式簡單

一醬在手美食隨時有

IMG_9039.JPG

原樣食用 茶豆

選用台灣在地種植的茶豆

經過真空低溫工法處理

可以保留食物的原味

吃起來清脆簡單的調味更能襯托出豆香

IMG_9038.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古早味米香

傳統與現代的結合以及創新

有香辣起司跟杜甲川辣

IMG_7974.JPG

米香的大小設計在食用上很方便

一口吃有別於傳統一大塊的米香

一口塞一個有夠上癮

IMG_8941.JPG

拆開之後如果沒有立即吃完

有做夾鏈袋的設計

這也是有別以往傳統米香打開就要食用完畢

IMG_8944.JPG

香辣起司跟杜甲川辣兩個口味我都喜歡

如果你平常喜歡吃起司類相關食物

建議收香辣起司

雖然是香辣但我覺得辣度不至於太辣

很順口的小辣度

IMG_8995.JPG

川辣口味起來也很上癮

兩款的香氣吃起來不太一樣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IMG_8985.JPG

再來要介紹這罐八味粉

硬生生比七味粉要多上一味

畢竟是辛香料體驗概念店表現上一定是可圈可點

不過八味粉大家可能平常料理比較少用

IMG_8980.JPG

比較日式的搭配

就是夾在烏龍麵或是像是蓋飯之類的提味

例如我有看過在親子丼蓋飯撒上八味粉增添風味

或是烤肉串也超適合的

來大家可以逛逛杜甲A-Ma的官網

我覺得網頁設計的很有質感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https://bmai.cc/3hku2z

杜甲A-Ma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GaAma/

門市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9號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