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8.JPG

大家應該都有聽說過

堅果種子類食物有益心血管健康

每日一把抓補充營養

(但切記勿攝取過多歐)

營養的攝取不在於一時大量補足

而是定時定量有規律對身體才不會反而造成負擔

IMG_9343.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憶霖腰果

創立於1987年挖算一算已經超過30年了

持續經營的五大精神

安全 美味 創新 方便 健康

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安心提供高水準的產品

總共有6種口味

IMG_9355.JPG

清甜腰果

基本款的口味只有簡單的糖粉調味

腰果吃起來鬆脆可口

如果本身是比較喜歡清淡口味的這個是你最佳選擇

IMG_9359.JPG

麻辣口味腰果

帶點些微的花椒香酥脆的口感帶點嗆辣

這款著實的大人味

超適合三五好友小酌的下酒菜

我不會說順便來點小魚乾吧XD

IMG_9356.JPG

鹹酥腰果

店家以台灣獨有熱炒口味為發想

讓你吃腰果就像在吃熱炒一樣(?

IMG_9351.JPG

山葵腰果

第一次吃到哇沙咪口味的腰果

從鼻腔裡湧出的嗆辣感

眼淚都要噴出來了還是一個接著一個

但真的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誤食了

IMG_9363.JPG

海苔腰果

這一款就是大人小孩一次收服的口味

我個人很喜歡吃海苔

所以這口味是我的第一名

必買

腰果搭配海苔的香氣超讚

IMG_9361.JPG

蒜香胡椒腰果

大家有發現台灣人的料理很喜歡用胡椒啊

或是蒜味來去調味

於是店家就研發出這個口味

想來收服大家的心

看電視千萬不要打開

因為你真的會過量食用

IMG_9314 2.JPG

特別設計夾鏈袋的包裝

沒有一次吃完也不用擔心

真心推薦大家家裡囤放個幾包

家裡如果有客人來也很適合像我這樣擺盤

給客人當點心(?)

IMG_9369.JPG

彎彎的腰果好療癒

不論是實體通路還是電商通路都買得到

超方便的啦

憶霖全球購物站

https://www.yilinstore.com

我是在蝦皮買的唷

Yahoo!超級商城或是Pchome24HR

還是momo購物網都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