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巧克力新口味(焦糖牛奶)

IMG_3729[1].JPG

這次是藍色的包裝~~~~~

大家都說藍色象徵憂鬱

憂鬱的時候就是要吃巧克力!!!

趁著全家第二件有打折的時候

腦波一弱看到新口味就買來吃

外殼吃起來跟以前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就是色素加巧克力外皮

裡面包了像太妃糖一樣應該就是焦糖牛奶了

我覺得其實挺黏牙的

因為習慣吃M&M就是用咬的

咬開之後就蠻黏牙齒的

多吃幾顆後發現

其實可以先把外皮咬掉然後慢慢含中間的焦糖牛奶

不過整體來講我覺得太甜了

如果嗜糖的人應該會很愛 

順手買了旁邊的巧克力蛋

完完全全是為了公仔而買(女人阿阿阿阿)

是可愛的胡迪!!雖然我的目標是熊抱哥!!!

IMG_E3688[1].JPG

殼剛好剝得很剛好可以拿來拍照用 

以上都是個人心得唷

不過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興趣都建議自己去嘗試一下唷

文章上的會比較慢一點

可以關注我的instagram網址如下

https://www.instagram.com/leuj0217

有訊息或是想連絡可以留言

或者是寄信給我唷

leuj19940217@gmail.com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