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82.JPG

這次要來推推林食X手作料理

那個...不太會下廚的女子或男子有福了

每次過年過節要準備很多美食的時候

是不是就很頭痛

想要出去餐廳吃又怕長輩嫌麻煩

那你們就可以參考參考林食X手作料理

IMG_8957.JPG

登愣!麻油雞飯!

超大份量而且超香的喔

我在辦公室加熱的時候

大家都一直問我為什麼這麼香

而且加熱後的雞肉一點都不會柴

我記得補冬的時候大家都會說要吃麻油雞

但是你知道的不是人人都會煮麻油雞的

IMG_8999.JPG

給你們看看這個雞翅

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好想趕快咬下去XD

還有後面那個背景深的雞腿

(走開!不要搶我的雞腿)

IMG_8982.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塔香三杯雞

我超喜歡吃三杯雞配飯的啦

我覺得用電鍋蒸比較多汁

微波的話會比較乾一點唷

這時候就是要一口雞肉一口九層塔

再扒上一碗飯(好滿足)

IMG_9000.JPG

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吃這種有帶骨頭的肉

所以我覺得很可以喔

IMG_8994.JPG

再來是我超級無敵推薦的香滷豬腱肉

我中午在辦公室加熱完之後

就分食給各個同事

大家都超愛的欸

滷的香重點是肉超嫩的

很好吃我們就把這盤吃完了

大家還謝謝我幫他們加菜了

IMG_8971.JPG

這一片片厚薄度一致

咬起來也不會很有負擔

我是真的真心推這道料理的啦

店家採用低溫真空包裝的方式寄送

將料理維持它的新鮮度

我們收到後只要簡單的加熱就可以吃了

真的超級方便

而且店家還貼心的附上紙條

上面有各種料理加熱的方法跟時間

你只要裝盤上桌

你也能是大廚XD

林食X手作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TheLinsHandmadecuisine/

附上店家的粉絲專頁給你們參考

像是年節大餐或是家裡聚餐

不知道怎麼準備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