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4.JPG

環保意識抬頭

減少製造不必要的垃圾

嗚嗚地球只有一個必須好好愛護

不要覺得不關自己的事

因為最後這些還是會回饋到人類身上

這次收到這個環保提我覺得很推薦大家唷

因為他是紙製的環保提袋

IMG_8801.jpg

save the environment

大家應該會很納悶紙製的應該很快就壞了吧

來給你們看看產品使用說明書

上面寫到這個紙竟然耐水洗抗撕裂欸

IMG_8803.jpg

經過我多次的使用證明確實很耐水性欸

飲料冰冰的杯外都會有水珠

但這樣使用下來都沒有壞欸

這設計真的超厲害的

配上不要對我尖叫的飲料

IMG_8621.JPG

但是我真的必須尖叫

我大概使用有三個月了

到現在都還好好的喔

而且我覺得紙製的很方便攜帶

帶出去也不會覺得有特別造成負擔

IMG_8629.JPG

樣式設計的很可愛是北極熊

時時提醒一下大家要拯救北極熊啊

IMG_8652.JPG

另一面也還有一隻北極熊好Q

雖然是紙卻一點也不脆弱

我還有邊走邊甩的測試喔XD

IMG_8654.JPG

店家很貼心還有設計餐盒的

像是外食族常常吃外面啊

或是便利商店微波的時候

因為東西有點溫度店員都會給個網狀提袋

現在有了這個就不需要那種一次性的浪費了

IMG_7530.JPG

希望大家可以把環保的觀念多多宣傳

甚至是盡力去感染身邊的朋友

心動了嗎可以揪團下訂單囉

環保提網址連結附給你們

有需要的自行索取

他們也有跟企業合作客製化圖案

有需要的也自行聯絡摟

https://www.greencarriers.com.tw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