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34.JPG

平常豆漿的選擇就是白豆漿跟黑豆漿

然後無糖微糖有糖這樣

看到全豆樂的菜單實在是大開眼見了

竟然9種口味欸我完全驚恐

IMG_2939.JPG

原味豆乳(保存期限:冷藏五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

原味的豆漿是完全不加糖的唷

就是本身黃豆去磨出來的甜味

IMG_2907.JPG
微甜豆乳(保存期限:冷藏五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砂糖)

這個有加砂糖所以會有一點點甜

我覺得喝起來跟原味感覺差不多哈哈

IMG_2941.JPG
黑糖豆乳(保存期限:冷藏五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黑糖)

這個成份裡添加了黑糖

所以有一點淡淡的黑糖香味

我覺得也不會到過甜蠻養身的路線

IMG_2878.JPG

抹茶豆乳(保存期限:冷藏四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糖、綠茶)

因為是添加綠茶而不是抹茶粉所以不會苦

茶味道也蠻濃郁的

IMG_2951.JPG
蜂蜜豆乳(保存期限:冷藏四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100%純蜂蜜)

這款再喝的時候比原味豆乳多了蜂蜜的味道

雖然添加了蜂蜜但是也不會過甜唷

IMG_2890.JPG
可可豆乳(保存期限:冷藏四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香醇巧克力可可粉)

可可配豆乳還不錯欸

這個我可以天天喝可可的味道很濃郁

IMG_2945.JPG

紅茶豆乳(保存期限:冷藏四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蔗香紅糖、有機大吉嶺茶)

之前我就蠻常喝迷克夏的紅茶豆乳

這款的豆乳味道比較濃但是也不錯喝

可以當成飲料喝的概念需要加個珍珠R

IMG_2903.JPG
紅豆豆乳(保存期限:冷藏四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高雄九號紅豆、蔗糖)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從圖片就看的出來是吃的到紅豆顆粒的

我本身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吃紅豆

因為紅豆通常都會很甜膩

但是這個不會餒我喜歡有料的感覺

這個口味比起其他的我覺得有比較甜一點

IMG_2942.JPG

 

南瓜豆乳(保存期限:冷藏四天)

(成分:進口有機黃豆、水、砂糖、南瓜)

我比較不愛南瓜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其他就分給同事喝了南瓜豆乳確實蠻酷的

坊間好像很少看到這個組合

喜歡吃南瓜的朋友有可以試試看

IMG_2948.JPG

總結呢就是

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優點是

豆乳的部分都很濃郁

不會因為有添加了其他成分而變淡

成分很純很自然沒有甚麼其他添加物

天天喝感覺也很可以而且選擇很多不會喝膩

也不會過度甜膩製造身體的負擔

但有個小缺點

就是因為純天然保存期限較短所以可能不能買太多瓶哈哈

我是分了好多同事大家一口一口分才把它喝完的

IMG_2941.JPG

我這次是喝的是全豆樂豆乳體驗組(300cc)瓶唷

購買網址在下方連結唷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happybean/product/nk9siw27s/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