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9.JPG

 

每個人 都該有自己的家鄉味

不知道大家有時候會不會很煩惱

出去玩要買什麼伴手禮回來給家人同事

今天我要來介紹台中十大伴手禮之一的阿聰師

阿聰師糕餅主義的芋頭系列產品實在太強大啦

IMG_5656.JPG

包裝是以芋頭的紫色去設計的

這個拿來當伴手禮送人超有面子的

先來介紹傳說中的芋頭酥

IMG_5726.JPG

有三種口味單個的包裝上沒有特別備註

不過上面有黑白芝麻可以分辨口味唷

IMG_5736.JPG

上面有灑白芝麻的芋頭酥

內餡是芋頭加QQ的麻糬

麻糬的Q彈應該不用我形容惹

你們好好的看照片就懂我的明白了

IMG_5748.JPG

上面有灑黑芝麻的芋頭酥

內餡是芋頭加蛋黃唷

好適合泡個茶喔

但黃香配上不會甜膩的芋頭泥

是個很優秀的搭配欸

以前遇到蛋黃就是配紅豆阿

IMG_5747.JPG

這個沒有撒黑芝麻跟白芝麻的

就是除了芋頭泥沒有再額外加其他內餡的

芋頭酥這三個口味好好吃

外皮不會過厚內餡不會過甜

(吃起來罪惡感比較不會這麼重)

有同事她本身比較不愛芋頭酥這種點心

她還特別跟我說覺得還蠻好吃的欸

IMG_5753.JPG

很適合出現在下午茶時段的辦公室

泡個咖啡或是奶茶該有多美好

IMG_5655.JPG

再來我要介紹一個造型超Q的產品

是縮小的芋頭欸

小芋仔

同事說這個造型特別很適合送禮

IMG_5683.JPG

完全把芋頭的神韻呈現的維妙維肖欸

號稱連皮都可以一口吃

IMG_5699.JPG

內餡綜合了芋頭酥的三種口味

一圈芋頭一圈麻糬一圈蛋黃

實在是太優秀了

集合所有菁英的感覺

你以爲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喔 正精采的要開始惹

IMG_5963.JPG

登愣 貢貢香芋頭條

這個真的超級適合團購來當辦公室零嘴

芋頭條總共有四種口味

海苔 青蔥 麻辣 芥末

這次我吃到的是海苔跟青蔥口味

IMG_5991.JPG

口感很脆昏睡的時候吃很醒腦

不過牙齒不好的人可能就要三思囉

IMG_5975.JPG

芋頭條放進嘴巴的時候

甜甜的然後有海苔香

咬到最後就會有很濃郁的芋頭香

IMG_6003.JPG

這個是青蔥口味的

蔥的味道其實還蠻濃郁的唷

IMG_5999.JPG

這個芋頭條也是大獲同事芳心

還有同事問我要不要開團惹

一根接著一根吃真的會停不下來

最喜歡海苔口味了

喜歡芋頭的朋友這系列真的必須收藏啦

IMG_5692.JPG

如果有去台中玩買膩了太陽餅

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小芋仔

我收到會很開心的

或是公司要送禮之類的也很適合

附上阿聰師的糕餅主義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rocake/

官網上還有其他產品可以參考喔

https://www.o-nongs.com.tw

以上心得皆為真實食用後心得喔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