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0.JPG

是你吧 揉著還沒睜開的眼睛

可是我知道是你 你的香味

IMG_3898.JPG
我覺得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其實是味道

所以以前曾經迷戀過噴香香的男子

他有跟我說過不同的心情不同場合會有不同的香味

因為那次想送生日禮物給他第一次踏進香水店

(這是我國中三年級的故事惹哈哈)

這次很開心收到SHARE的衣物香氛水

IMG_3887.JPG

有兩種味道分別是能量麝香跟瑪莉珍

我的是瑪莉珍以清新的小蒼蘭為基底去調配

再加上紫羅蘭優雅的花香味

我覺得這個味道聞起來蠻舒服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刺鼻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考慮能量麝香

像我本身因為家人有抽菸的習慣

導致衣服都會殘留煙味

我就會出門時在衣服上噴個幾下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導師簽完我的聯絡簿之後

就禿然把我叫過去問我你有沒有偷抽菸老實說

還有初一十五鄰居都會在樓下燒金紙

整個樓梯間都有燒金紙為我也不是很喜歡

就把包包裡的香水一拿出來噴個幾下就變香香了

IMG_3723.JPG

蠻喜歡瓶身的設計簡單卻有質感

建議噴的時候要離鼻子遠一點

雖然是沒有坊間般的刺鼻

但在我這幾次噴的經驗中

還是會讓我打噴嚏哈哈

IMG_4856.jpg

附上目前使用的狀況

已經明顯的少了不少ml

證明我真的有在使用這個產品唷

IMG_3868.JPG

還有收到一張香水吊卡

怎麼可以把吊卡也設計得這麼有質感拉

真空包裝的設計把香味鎖住一點味道都聞不到欸

IMG_3875.JPG

店家有設計好多款圖案可以選擇

我的這個是紅扶桑花唷

味道是甜蜜莉莉 水漾百合

我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很舒服的香味

是百合與鈴蘭融合的香味

我把它掛在衣櫃裡這樣衣服就香香的拉

IMG_5389.JPG

以前都會放熊寶貝在衣櫃裡

但是熊寶貝的辨識度太高了

一聞大家都知道你用熊寶貝的香氛包

IMG_5383.JPG

這個味道聞起來很有質感

打開包裝的時候一直跟朋友說其實蠻香的欸

而且吊卡的設計中間的圓型可以拿下來

IMG_3716.JPG

還有附繩子讓你可以綁著

然後掛在你想掛的地方

例如車上衣櫃房間或者是包包

IMG_3713.JPG

小的圓形香水吊卡我把它放在包包裡

這樣打開包包也會香香的

IMG_5392 2.JPG

莎士比亞曾經講過一段話

玫瑰是美的

不過我們認為

使它更美的是它包含的香味

我覺得人也是如此

香香的味道瀰漫在空氣裡

跟你交談的人自然也會感覺到舒服

也比較容易產生好感

IMG_3871.JPG

http://www.shareco.me

附上官網連結給你們參考唷

我覺得其實蠻驚喜的

因為味道其實我都沒有先聞過也沒有特別挑

打開的時候都是一種驚喜包的概念

卻意外的都很喜歡這些味道

設計的人一定是用了很多的心力去調配的

必須支持支持

IMG_5395.JPG

我覺得也蠻適合拿來當生日禮物送禮的

如果有不知道該送對方什麼的時候也可以考慮看看唷

最近他們也出了香氛洗沐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逛逛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