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3.JPG
這次真的覺得很幸運可以試用到這瓶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本身是一個還蠻懶的女生也不習慣在臉上塗一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覺得保養過程繁瑣講究還很耗時(這樣應該可以感覺到我有多懶了)
IMG_1662.JPG
這瓶日本原裝進口的美白凝凍是一瓶擁有七種效果的美白霜
乳液+精華液+化妝水+美容乳霜+眼霜+按摩霜+面膜 =7效合一 all in one
完全適合我這種很懶得女生省了很多擦瓶瓶罐罐的程序
還有像我不太喜歡臉上黏黏的所以我出門很少擦防曬乳
就導致臉上會有一些曬斑的產生覺得很傷心
但是還好有這瓶美白凝凍他在日本取得能夠有效淡化斑點效果的認證
我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有淡化一點點喔
S__12328973.jpg
洗完臉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肌膚
像眼周會有黑眼圈啊還有臉頰我都會多拍幾下好吸收
像我的額頭可能因為日曬的關係也比較暗沈一點
所以我也會加強額頭的部分
然後最後要提醒不要忘記把手下殘留的一點凝凍
順手帶到脖子像脖紋阿黯沉的狀況就會改善一點
S__12328974.jpg
而且真的不能小看這樣小小的一瓶好像沒什麼
裡面還有添加傳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的作用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四肢是偏黑的
不過還好臉都有些基本保養所以還是白的
同事有一天還突然問我說你的臉是不是變白了
真的看得出來膚色跟膚況有改善欸

當然還是要好好地擦防曬拉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不過像這種美白的保養品建議至少使用3個月以上
或是半年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明顯持續喔
S__12328967.jpg
還有啊像我本身的臉是很敏感的
很多化妝水啊即使不含酒精的臉也會感覺到刺刺的
但這次使用這個凝凍臉完全沒有什麼排斥的感覺
IMG_3622.JPG
這是使用完的隔天同樣的地方同樣的燈光
肌膚真的有明顯提亮的感覺
IMG_3621.JPG
如果有想要讓肌膚提亮並且淡化斑點的人
真心推薦這瓶
還有也很適合很懶得花時間保養的女生
all in one 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想知道更多的產品訊息
就用力的給他點下去拉!!
官網:https://goo.gl/PM2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