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 Formula植±簡豐澤洗髮精/潤絲精-台塑生醫

封面.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飲料是這罐...阿不是飲料是洗髮精!!!

現在連洗髮精的包裝都如此精緻一個走文青路線的質感

好啦我只能心甘情願捐出我的新台幣了

這系列出了兩種洗髮精還有各自搭配的潤絲精

一種是豐澤系列的洗髮精+潤絲精

適用於細軟健康髮洗完會豐盈蓬鬆

一種是絲潤系列的洗髮精+潤絲精

適用於粗硬受損髮洗完會輕盈滑順

我使用的是絲潤系列因為我有自然捲長期燙髮

對頭髮的損傷很嚴重我的髮質也比較粗硬

洗完之後頭髮真的柔順不少

我同事買了豐澤系列因為她的髮質比較軟

洗完頭髮真的看起來也比較蓬鬆不塌頭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惹

熊2.jpg

想推薦這款洗髮乳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

是使用天然有機認證過的成分捨棄了矽靈的成分

也捨棄了人工香精打造天然極致芬芳由法國調香師使用六大有機精油調香

有薰衣草/百里香/岩蘭草/檸檬香茅/檸檬/高地薰衣草去調配的

平常有在使用精油按摩阿洗澡香氛治療的人也很推薦用這款喔

因為不含矽靈和其他化學添加物頭髮洗好會比較澀建議要連潤絲精一起使用喔

覺得現在人吃的阿用的阿都太化學了長久以後對身體都會默默地造成危害

女生為了讓頭髮散發誘人的香味所以買洗髮精前一定是聞香不香

那種很香的阿可想而知一定有添加很多人工香精

這種純天然有機的洗髮精當然要推一個!!!

熊3.jpg

目前除了台塑生醫只有授權給康是美獨家販售喔

現在康是美新品嘗鮮價是390元原價是450元(不知道什麼時候新品活動會結束)

當然有想要揪團購的也可以找我留言給我喔(應該會比康是美買便宜一點)

 

想連絡我可以寄信給我唷 leuj19940217@gmail.com

 

arrow
arrow

    leuj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